日本交通│有樂町→迪士尼(舞浜)

(不用在東京車站轉車,樓梯很多,很容易迷路又遙遠)
影片說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n__wzzwHk

■有樂町→步行到「東京國際論壇」→迪士尼(舞浜)
到東京迪士尼,可搭乘「JR山手線(有樂町)+步行3分到(東京國際論壇)+JR 京葉線」
※「東京國際論壇」就在東京站旁
查詢 JR YAHOO時刻表





↓ 詳細圖解如下 ↓ 一般步行約3分
「JR有樂町」站下車後,找到上方指示牌"京橋口"出口,過馬路,
沿著「東京國際論壇」 大樓下方走,沿路都是玻璃窗建築物(平路),走到底就就會看到“京葉線"的指示牌,
樓梯向下走抵達剪票口,進站後可以搭電梯下去月台,就到”京葉線“了!
這一段路只要走約3分鐘就會到了,帶大行李箱走約10分內。
(圖片來源:Katy's travel diary)


↓ 帶大型行李的人,可在樓梯左側找到電梯,下樓到B2就可以看到月台了
(圖文來源:背包客棧)
※ 只有「特急」和「通勤快速」列車不會停靠舞濱站。
京葉線武藏野線所有列車都會停靠舞濱站,請放心搭乘。


■從舞濱站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
從舞濱站步行或搭乘「迪士尼度假區線」(Disney Resort Line)單軌電車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Se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