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第一通簡訊

7/19和Angie聚餐及分享了最近的一些心情點滴,真的很謝謝她的鼓勵及安慰,在回家的路上收到爸的簡訊,心裡是開心外加壓力,「女兒..老爸祝妳出國一帆風順...在外一切都靠自己..做事謹慎..希望出國這一年能培養好獨立的性格生活..回國後能有個很好的成就..老爸的期望..祝平安順利..老爸」,我回給他「我會努力的」,心裡一方面想著真是辛苦可愛又矛盾的老爸了,這簡訊一定讓他打了很久,也許有些朋友不是很支持我,但我有了老爸的祝福就很開心了。
7/20與好姐妹們約定好來個貴婦日,主要就是要大家放下身邊的家事及雜事好好放鬆一天,當天也帶著我想分享的Asti給大家品嚐,中間大家開心的大笑著..唱著歌..跳著舞..放鬆的大吃下午茶..之後逛街,歡樂的時光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也感受到生活中每個人的幸福與壓力都不同,但只希望身邊的朋友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好姐妹貴婦日相簿分享http://picasaweb.google.com/pei1019/960720

留言

匿名表示…
啊...
你要去唸書呀,那裡的空氣很好,
住久了人會變的更漂亮,
加油!
要變ABC囉!!
Penny How寫道…
謝謝妳的鼓勵捏,
其實日子愈近我愈緊張,
也很怕回來變大肥子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