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第二通簡訊

在父親節即將來臨之前,在我出國之前,想邀請老爸一同聚餐吃飯,但每次問他都不正面回答我們,就在今天晚上我們四個小孩收到了老爸的簡訊,
「親愛的兒女..你知道為什麼要聚餐我一直不回應嗎...老爸的盼望..是你們有一份職業..是有一份成就..這才是一份爸爸節的好禮物..這是老爸的盼望也是最大希望..老爸祝你們快樂活潑」
我想在爸的眼裡我們都達不到他的標準,這是我們為人子女還不懂的地方吧!最近總是在想,人真的是年紀愈大壓力愈大,難到真的像爸說的,人會到這世上就是來受難不是來享福的?現在的我還真是希望我是個萬能的天才,也許爸就不會老說他教育失敗了,我現在也很擔心以後我若有了子女,我會不會也這麼要求他們呢?想到就另人害怕了起來。
相信這次出國一定是有幫助的,只希望我回國後能有一番不讓爸失望的成就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