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抵達澳洲

上圖是我的房間,櫃子只有一半可以用,呵~
原來在飛機上坐八小時的飛機真的很難睡,本來有機會睡到四人座的,上個廁所回來就被搶走了...現在頭腦依然很混頓...
8/26早上台灣時間6:35抵達布里斯本機場,一個人扛著30多公斤的行李搬來搬去真是重...到了代辦Caroline的同學李輝家,很乾淨整潔舒適,我住二樓,也辛苦他們幫我搬很重的行李,李輝的老公叫魯安(Nuwan)。
雙子座聰明的她真的講話都很有意思,剛到她家稍微的整理一下行理,吃過了早餐麥片,睡了約二小時後,被澳洲的烏鴉吵醒,前往Sunny Bank的mall購買日用品(A$48.55)及食物,剛到家依然和她聊不停,呵~~這裡沒車開還真的的確要多訓練腿力。
9/3李輝的好友莉莉全家因搬家要先暫住進來,今天先看到她女兒羅莎了,英文溜利的不得了,我整個不知所措且晃神中,希望我今晚好好補眠後會思緒清晰。

留言

匿名表示…
佩佩還習慣嗎~
祝妳一切順利的啦~

PS.我比較好奇你第一天吃的澳洲正餐是啥碗糕!?
Penny How寫道…
吱吱,我目前還習慣,我第一天吃中國菜啊,未來一個月李輝都會煮我想吃的,呵~
匿名表示…
家裡看起來真的很乾淨耶 很清新
還有澳洲燦爛的陽光 嘻

你一定會越來越習慣 超順利的
甘巴茶~^^
匿名表示…
佩~房間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