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找Shafston College

今天要出門找一下Shafston學校,等公車時問個女生monthly的票在那兒買?
就遇到了台灣女生Selina很熱心的幫我問她同學並陪著我去學校,還帶我去買pre-paid卡,就感心耶~
去學校之前有先去她的學校QUT參觀,但我竟然忘了拍照,她學校真大,設備也很好,回來我是自己坐火車回家,用2266的英文問車站人員自己坐回來的,這個經驗真難得,但開學我還是會選擇坐公車比較不繞路,而且澳洲火車開得跟公車一樣慢...

留言

匿名表示…
佩佩很適應喔~
再過兩天就要開學啦~
我也要開工了~
一起加油ㄅㄟ~~
GOGOGO!!!
Penny How寫道…
吱吱祝你開工順利,一起加油唷^^
匿名表示…
跟公車一樣慢的火車~哈~也想去體驗一下~還有用不是自己熟悉的語言去適應全然陌生的環境~一定要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