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5.上課一週

照片是我的同學大部份是韓國&日本人,上課一週了,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每天都有日記和功課要寫,每週五會考試看程度給功課,上課第二天我就去報名每週一的烹飪課,想學點新鮮的,在這邊除了學到了語言,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唷,舉手發言閱讀、邀請同學參加的抱Koala活動、坐公車和公車司機買票打招呼、一個人坐船.火車、銀行開戶,整個人都覺得更有自信了。
星期五帶我去吃好吃的中國菜,這邊的人對我很好,每天我都吃得很飽,吃飽再去唱KTV(MIC沒有回音的,唱歌實力馬上聽到,哈~),回到家已經快早上一點了,隔天我還是照常去上課唷~
星期六因為下雨把本來和老師同學的BBQ延期,我就帶著Rosa和我的新朋友Dalia去South Bank逛假日市集,Rosa買了一個手工做的名字鍊飾(要價AUD$14),途中還碰到了同學Yasmine,我還頭一次和外國人親臉頰打招呼咧,晚飯後,我和Rosa分別做完功課後,陪李輝一起看Mr.Bean真的很好笑,呵~星期日早上看了二部DVD(面紗、當幸福來敲門),午餐後,我完成了我的resume準備去QUT和Dalia做part-time job,希望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白天複習英文,晚上和李輝看King Arthur,See ya~

留言

匿名表示…
GOOD JOB!!!
如魚得水喔~
希望你能收穫多多阿~
匿名表示…
大姊真的適應得很好耶!! 哈 真替你開心
請繼續加油 然後持續分享喔
很期待你的每件生活新鮮事~


(烹飪課有拍照嗎?想看你的作品呢^_____^)
Penny How寫道…
Oh my god! I totally forgot to take picture for my cooking class, next time I will remember. Thanks you two guys.
this several days, I can't use network in my homestay, so I typed this in my school. I have got to class. See yea~ ^^
匿名表示…
抱Kawala活動-->聽起來像是一個有趣的團康,記得在分享那是啥喔~
這一陣子工作比較忙碌~相對一值掛念要上來看看,剛好這幾天老闆出國,有機會可以一口氣把心中的掛念解決掉~從你八月文章一值看到這一篇~眼淚差一點沒飆下來~超替你開心你所體驗的每一件事~用心感受所有~一定滿載而歸~期待你紀錄的生活點滴喔~
姊妹們也都很好~不用掛心~想我們就好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