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3.繁忙的一週



---老師Peter教我們唱let it be---

照片是我眾中老師中的一位Peter,學校很多老師叫Peter,週二是他的最後一天,所以我跟他合照,這是他用自拍的方式唷~這幾天下課都坐CityFerry(CityCat)回家,天氣超級好、天空超級藍,站在學校的草皮上拍照,天空一片雲都沒有,超讚!這星期跟同學比較熟悉了,所以可以和韓國及日本同學聊多一點事,重點是老師和同學都不相信我的年紀,哈~~有個韓國女生還來摸我的臉,wow聲連連(嘻~)但下午翹課的人也變多了,不知最近是太用功還怎樣,晚上九點就睡了,我真豬咧(^OO^),但是早上一定會被烏鴉吵醒。
週二晚餐去吃了泡沫紅茶店(飲料約NT$60元起跳)、pizza,每天都吃得超飽滴,拜四早上自己做了鮪魚三明治要當午餐配pizza,還帶了顆青蘋果(好粗),只期盼我10月的Homestay也會對我很好。
這星期六和同學們BBQ,同學要帶自己國家的食物share給大家吃,同學很期待我帶的南瓜粥(食譜我提供,李輝幫我的,嘻~),晚上回家和李輝的同事們一起包水餃吃,我快變肥豬了我...吃晚飯後,我們去布里斯本有名的夜景Mt.Coot-tha(庫莎山)點喝Luta(庫塔)咖啡聊天,天氣又很好,真讚!
星期日和同學還有李輝的同事Jason去Clever Land釣魚,結果只有餵魚的份,下午4點去China Town逛了一下,迷了小路快八點到家,可能曬太久的太陽,今天感覺好累好睏。

留言

Chiung0寫道…
阿佩:
不要變成大胖子嘿~
日子過的很充實哦
也希望妳下一個homestay也會對妳這麼好!
匿名表示…
YO~~
今年中秋節的海陸大餐你沒參與到~
殘念阿~
大家都變豬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