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3.Shafston結業心得

今天從Shafston結束了四週的課程,認識了好的同學,也認識了好的老師。
Anni老師拿給我證書時,還關心我要換去那裡唸那裡住,還留了她的聯絡電話及mail給我,說我有困難都可以找她,真是個貼心又認真的老師,除了送我袖珍字典外,也很重視大家學習的困難,會想辦法讓我們學會。
下了課,不用妳去找同學,同學就會自己來找妳合影要聯絡方式,我很喜番這種感覺,很真的感覺。
四週後的心得就是,
懂的字彙太少,老是用簡單的字在解釋事情,要加強!
要學著說整句英文,不要只說一半。
要多聽多講,reading要加強。
多記一些台灣文化特色、夜市小吃、名產,解釋給大家聽。
但是,我學到更多的想像力、膽量、主動。

留言

匿名表示…
乾巴茶阿~
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