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第一個Weekend

在澳洲的第一個週末,因為晚上要吃吼鍋,所以早上就去超市買材料及一週的早餐,之後再去IKEA逛,午餐吃了Hot Dog及Lemon Soda,再陪Rosa的媽買一些家具,逛的中間我發現Rosa真的很懂事唷~知道會幫媽媽看價格,自己也忍著不敢要求買玩具,途中還跟我說很可惜我住一個月就要離開了,She said I am her friends. 並牽著我的手,我想她真的把我當她的朋友看待,真是個很棒的女孩great!

留言

匿名表示…
嘿~可能是你的心靈也跟ROSA一樣純真~所以交到一個跨齡的朋友~懷念你中午來找大夥吃飯的日子~讓我們這些姊妹~有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在紅色店打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