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7.可憐的Anny

今天聽到同學說Anny班上新來三個韓國同學,上課時聚在一起聊天,同學說看Anny在解釋時顯得有點吵,讓Anny很難繼續講下去,真為Anny抱不平,真是該死的那些人,花父母的錢來玩,每天只想找樂子開Party,你們乾脆來旅遊就好了嘛,學個狗屁英文做啥?
I am so sorry,I am so angry...Anny teach so well...Why the kids don't understand?
今天在家看了一部DVD"Fun with Dick and Jane"(我愛上流),由Jim Carrey、Tea Leoni飾演,好笑又感人,推薦給大家:D
李輝家很舒適,我很喜歡待在她家裡的感覺,今天下午我還削葡萄柚丁要給她吃,晚餐和李輝步行去吃泡沫紅茶店,很好吃唷~我們還外加了冷飲,很好喝唷~李輝還幫我多買了明天的午餐,真是感謝她平日的照顧,在路上我們聊了好多電影,很多話,這個感覺真好。
上週假日看了三部DVD,Stranger than Fiction(奇幻人生)、Welcome to Mooseport(總統接招)、The next best thing(好事成雙),都蠻好看的,也推薦給大家,李輝說我看她家的DVD比她看得多,沒辦法,誰叫我愛看電影,嘻~
最近要來看影集"Everybody loves Raymond",訓練聽力,GoGoGo~

留言

匿名表示…
ㄎㄎ 甘巴茶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