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8.我愛英文

今天超熱的...
昨天homema在咖啡廳看到一篇文章不錯,就整本雜誌帶回來給我看,她說這對我很有幫助,真是謝謝她^^
上完一週課程了,心得就是教得很活用,在fellow講義之前,老師會先請我們先思考,想不出來老師會提示妳,很互動,老師也稱讚我們是最excellent唷~
聽力:是利用電視來教學,可以看到影片,並將聽到的答案寫下來。
閱讀:老師不會只單純的請妳唸文章,是先分析一篇文章有什麼成份組成:字母音調->音節->字首+字尾->單字->片語->子句->段落->正文,看到title先想為何會出這個title,接著圈出文章每個段落的第一句就是重點,也是先想這句想表達的subtitle是什麼。
寫作:教妳分辨並圈出文章中的名詞片語、介系詞片語、動詞,接著教寫自傳。
實用課:這週教妳如何在餐廳點菜,老師開始前先玩了一個遊戲叫Chinese Whisper,接著在白板上貼奇怪的料理,接著介紹菜單,使用CD訓練聽力寫答案,中間穿插討論。
Business英文:這週是上有關Company,所以先想如何用adj.形容公司,然後看圖說故事、聽寫,和同學練習問題及回答,並想那些方式可以經營一家成功的公司。
每個課程中,不會讓妳覺得很無聊,也會常站起來活動不會一直坐著,每天下課我依然會和homema聊學校的趣事,並常和她聊天唷~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想,因為唸書所以感覺很好,有點想繼續留下來修專門課程,接著畢業後留下來工作,因為我真的很喜番這裡唷~
I will go to there this sunday.
Queensland Multicultural Festival 2007
http://www.ourbrisbane.com/whatson/festivals/event.php?eid=90888&sd=2007-06-18&ed=2017-06-18

留言

匿名表示…
keeping enjoy your life!!!
i belive you can find what you reall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