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2.Mum生日

10/13(六)和同學Chika去SouthBank逛假日市集,我買了生日禮物要送Homema(我們都叫她Mum)和室友Jennifer,然後帶Chika去喝芋珍奶,從此以後她就愛上了,只要有去city她就一定要喝,她怕再也沒機會喝到了,呵~
10/14(日)和Chika去參加Multicultural Festival,欣賞到異國音樂和舞蹈表演,再前往SouthBank吃午餐。
10/15(一)吃完晚餐後,Mum的帥哥兒子Kenny帶我和Jennifer上Mt. Coot-tha看夜景,Kenny有教我如何拍夜景唷~
10/16(二)Mum帶我們和她朋友共九位,一同去一家中國餐廳吃飯慶祝生日,我送她的花花小杯杯她很喜番,她看到卡片和禮物就來個擁抱了,我的禮物是拜一早上就送她了,她說這邊通常都當天送禮及拆禮的,所以她週二早上在拆禮的時候很興奮,然後晚餐超級好粗~好粗到忘記拍照,哈~吃了一塊巧克力起司cake,我還喝了二杯香檳唷~
ps.Mum還買了新的新潮置物櫃給偶用,當時又是來個擁抱,哈~

留言

匿名表示…
姊姊10/19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