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6.擁抱Koala



今天去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學生門票A$18),很開心能擁抱Koala(A$15),軟軟溫溫滴,味道不臭像陳皮,還分母子區、寶寶區、男生區、女生區唷~
接下來去餵袋鼠,看袋鼠跳,看袋鼠睡,接著中午吃炸魚,讚~
欣賞了Wombats、Bats、Echidnas、Dingoes、Crocodiles、Lace Monitors、Emu、Cassowary,
出入口還有鸚鵡區,我試著跟它說Hello,它竟然回應我,等我回家時再和它和881,它也回應我881,很好玩唷~
最後再去看狗趕綿羊,然後逛禮品店,就搭著準時的公車回家,結束完美的Koala驚奇體驗之旅。

留言

Chiung0寫道…
哇,妳抱到無尾熊了耶!!!讚讚讚~
Unknown寫道…
好棒喔~~~我也要抱無尾熊><
anita寫道…
無尾熊抓著你的胸部也,不知道他的感受是什麼.....
哈哈哈哈~
Penny How寫道…
He felt so~~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