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典 Coffee Show

這家是大姑最愛去的店,她最愛這家的「招牌咖啡」,每每有親戚拜訪她,她都會帶著大家去這家店吃到變熟客,所以我們每次去都會被招待水果,這次更多送了一杯招牌咖啡,以後回台中我一定要再去~
這家店的外觀和內部裝潢我都很喜歡,舒適又溫馨,廁所也很大間,一樓是廚房,二樓就是熱飲區了,單純用虹吸式煮咖啡,重點是餐點都很好吃、價位也合理。
小弟點的「咖哩」偏甜但我覺得還不錯,小妹點的是「青椒牛肉炒飯」炒得很不錯唷~好吃!!!
我最愛的就是「西西里海鮮麵」雖然每次吃到最後都很膩,但我還是很愛它的味道。
因為這次我們有八個人去吃,所以加點了一份一直都很想吃看看的「水果蜂蜜巧克力鬆餅」,果然不負所望真的好吃耶~再搭配好吃的招牌咖啡,真是快樂似神仙啊!!!
其實這個「招牌咖啡」很簡單,配方我有問老闆娘,只是加了點奶精還有鮮奶油在上面而已,我都等到鮮奶油自己完全溶化再喝,這樣就很好喝了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