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青森之旅


回想起這幾年的旅行,除了為了讓逐漸年邁的阿姑開心外,也想讓自己待在別處放空心思,短暫體驗不同的生活(現在都待一週,以後想待二週)。
也許是年紀大了,對旅行的規劃不在那麼仔細,基本上就是訂好機票、飯店、交通票,其他就在日期將近前看一下旅遊景點,現在最期待的是發現住處附近的小商店,雖然我還掌握不了語言,但我可以透過當地人的表情,看見他們的熱誠,於是我就買了。
現在的我比較趨向於停留在同一個點像過生活般的旅遊,吃當地的早餐、喝當地好喝的咖啡、還有逛超市成了我的最愛。
曾想過一個人單獨的旅行,但一想到吃飯沒有對象可以分享心得又打退堂鼓,也許等我再老個幾年,我的臉皮更厚了,就真的可以一個人說走就走了。

謝謝您的到來 😀
如果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拍手5下,我就會更有動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