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知識變現:微夢想、微行動、微習慣,開啟你的斜槓人生


知識變現:微夢想、微行動、微習慣,開啟你的斜槓人生


生涯規劃〉

書的內容有作者的職涯規劃、育兒方式、時間管理,我特別欣賞作者的十個微方法,其中最喜歡三個方式:

/微行動:
    - 想看完一本書,從每天至少閱讀五頁開始
    - 最完美的完美主義是開始行動後,要求每個細節做到最好。
/微習慣:
    - 精力管理不難,每天早睡、早起運動
/微成就:
    - 對任何小小成就保持極度敏感,隨時隨地自我打氣。

★我自己從2018年下半年開始提早睡,早起運動至少半小時,還堅持每天從車站走回家至少20分鐘,發現除了一天的精神良好,體態和免疫力也提升了。

→ 詳細介紹與評論請到博客來

謝謝您的到來 😀
如果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拍手5下,我就會更有動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