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我輩中人:寫給中年人的情書

「我輩中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輩中人:寫給中年人的情書


文學小說〉  

人到中年,常發覺有許多的延宕:

  那些要做的事、該說的話;想愛的人,都被延宕了……
  已經來到下半場的我們,怎能不好好彌補?
  ——張曼娟

★照顧者這個身份,我想是未來每個人都會碰到的,是不是應該先有點心理準備?

常在想未來父母老了,自己也老了,會不會沒有體力當個好的照顧者?會不會失去耐心?

為了避免沒有好體力,已四十又一點點的我,在早上沒上班時至少走步+慢跑半小時。

未來的事情真的很難預料,但就像書中提到,切記身為照顧者在過程中不能失去自我,不然自己的人生就什麼都沒有囉。

我平日在Line上也有訂閱50+,先多為未來做準備,內容很優質,非常有參考價值。

→ 詳細介紹與評論請到博客來

謝謝您的到來 😀
如果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拍手5下,我就會更有動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