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〡職人的精神


曾經聽過一段音頻,
有位常創業失敗的青年,有天心情不好的去逛市集散心,聽到賣家喊著橘子不甜不用錢,
青年好奇的走近問:真的假的?
老闆:真的,試吃不用錢,試試吧!
青年:我只吃一顆甜,其他不甜怎辦?
老闆:那你就多試幾顆?
青年試吃幾顆後果然都是甜的,但他當下都吃飽了,不想買了,就離開現場,
後來很納悶的去問老闆,你這樣作生意賺錢嗎?
老闆:我開店是本著自己的心意開的,不是只想著賺錢

我修的鞋是至少放了三年有了,因為非常好穿一直捨不得丟,最近拜託家人幫我送修厲害師父
剛的音頻和我圖片中修鞋的老闆一樣,都是秉持著自己的真心去經營事業,
這就是所謂的職人精神,共勉之~


謝謝您的到來 😀
如果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拍手5下,我就會更有動力!

留言

Penny How寫道…
裡面的楊小姐是我的家人阿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