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知識│了解武漢病毒,不要太恐慌(勤洗手比較重要)

!!勤洗手比較重要!!

非常時期大家一起團結!!

大家都忘了,其實還有流感。
冠狀病毒會在冬天比較活耀,夏天會舒緩。(文尾可深入了解)

現在是因為還沒有疫苗醫治武漢病毒,將病人採隔離方式醫治,以舒緩的方式醫療,主要是透過個人的免疫系統去對抗病毒,所以先把自己健康把關好最重要。
另外 ,致死率多為年長者,所以要幫有慢性疾病的年長者也照顧健康。

這次武漢病毒讓我聯想到,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都考驗著人性。
從缺口罩、酒精,最嚴重的是醫院缺口罩,其實我們是不是該回頭想想,給真正需要的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才能有效防治
我們健康的一般人其實不太需要這些,勤洗手、吃健康,去人多的地方戴口罩即可。

好好了解傳染力、致死率,就不會這麼害怕了!
武漢病毒不像SARS會先發燒,潛浮期為1~14天左右!


↓ 現在開始增加抵抗力吧!免疫力70%來自腸道
由 華人健康網 提供 (圖表/高敏敏營養師提供)

【一般民眾連署】支持政府堅持防疫底線←按我連署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xJJMpgN3qg9-2tj1kIhAQZWDg8EcIu8R30z84yOkbZ7eDEA/viewform?fbclid=IwAR0VKlRibc5r7rOjAVCGkfDephoMJ8He78w6b-WsmWQPAlP9Os_lyfNdAOY

→ 深入了解武漢病毒(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uXkhkeDw

→ 深入了解飲食增加免疫力(點我連文字)

→ 洗手的重要性遠遠超過口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_nou-iwv8&feature=youtu.be

謝謝您的到來 😀
如果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拍手5下,我就會更有動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