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心態決定一切!

 信念造就ㄧ生
堅毅成就美夢
用力自己知道
用心別人知道
細節成就完美
認真榮耀ㄧ生

成功不是靠奇蹟
而是靠累積

或許有ㄧ時的僥倖
但沒有永遠的埋沒

感動是成交的開始
態度是有溫度的

對人的關心 要超越對產品的關心

肯吃苦 苦半輩子
不吃苦 苦ㄧ輩子
做別人的工作 學自己的功夫

對人微笑 是最便宜的投資
心寬 忘地窄 ,心寬 路更寬

不看破 要突破

來的都是好的 要學習轉變心態

別只會生氣 卻不爭氣

不要怕碰壁 只怕你不敢走出去

挫折的背後,都含著祝福

態度對了 ,幸福就來了

問題不在難度 而在態度

只要你說ㄧ定能 就ㄧ定能 別說不可能

只要找到路 就不怕路遙遠

我不要小看自己 我有無限的可能

每個人都是自我生命的建築師

不走出去 ,眼前就是你的世界
勇敢走出去 ,世界就在你眼前

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給人信心
給人希望
給人歡喜
給人方便
給人肯定
給人讚美
給人溫暖
給人鼓勵

好心 好意 ,要用好話說出來
有ㄧ種心,叫關心 會讓人感受到重視
有一種心,叫耐心 會讓人感受到體貼
有ㄧ種心,叫貼心 會讓人感受到幸福

不要急著說,不要搶著說,而是要想著說。
大話小說,重話輕說
狠話 ,絕情話 不要說
脾氣來了 ,福氣就沒有了
別用絕情話,傷害最深愛我們的人
智慧由聽而得 ,悔恨是由說而得

心存感謝,來的都是好的
感恩,讓內心充滿喜悅的正向因子
凡事往好處想,就會充滿歡喜和希望

愛就是真心的給予與對待
感恩懷恩 ,恩不斷
飲水思源,源不絕


謝謝您的到來 😀
如果喜歡這文章,請幫我拍手5下,我就會更有動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