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日劇

日劇
昨日的美食月
月薪嬌妻
光之老爸
王牌女行員 花咲舞
只是先出生的我
勿言推理 ★
妻子變成小學生
行動居酒居
多謝款待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矶野家的人們:20年后的海螺小姐
前男友的遺書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
PRICELESS人生無價
灰姑娘藥劑師
come come everybody(晨間劇)
石子和羽男-這種事情也好告嗎?(法律,有跟上時代的話題和反思)
乘上獨角獸(新創公司)
魔法翻新(完全了解客戶心理翻新房子)
量產型璃子(職場,片頭很用心)
晚酌的流派(下酒菜+啤酒,食譜靈感)
ANIMALS(愛情,演技自然)
老將新生(中年失業的運動員,從頭開始新事業)
經典杯子蛋糕(BL)
愛的接力棒(無血緣的)

日本動畫
富豪刑事
堀與宮村
強風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夏日友人帳
鹿楓堂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紫羅蘭永恆花園
境界的彼方
SPY x FAMILY
元氣囝仔
更衣人墜入愛河
相合之物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隱瞞之事
水豚君(極短篇,適合睡前)
國王排名(勇氣、毅力與友情)

日本動漫
龍貓
霍爾的移動城堡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未來的未來
龍與雀斑公主
給桃子的信

日本電影
《阿娜答有點blue》
《生存家族》(矢口史靖)
哪啊哪啊~神去村(矢口史靖)
機器老男孩(矢口史靖)
南級料理人(沖田修一)
啄木鳥與雨(沖田修一)
一起去看瀑布(沖田修一)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是枝裕和)
我的意外爸爸(是枝裕和)
海街日記(是枝裕和)
橫山家之味(是枝裕和)
比海還深(是枝裕和)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喜劇愛妻物語
特約經紀公司
小森林
沒有養老的資金
幸福的麵包
淺田家!(中野量太)
DOOR TO DOOR〜仆は脳性まひのトップセールスマン〜
山中的湯姆先生
我啊,走自己的路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愛的接力棒(改編自日本當代著名作家瀨尾麻衣子的同名小說)

日本綜藝節目
松子不知道的世界
有吉君的正直散步

留言